新东方网>双师东方新东方学校>初中频道>初一>初一语文>正文

初一作文范文整理:精彩的一天(650字)-双师东方

2018-10-19 10:40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初一作文范文整理:精彩的一天(650字)

  我们每个人的一天都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不论你在干什么事,什么工作,,都要每天给自己一个笑脸,一个笑脸可以使我们的心情舒畅愉快!可以让我们的心理的到一份愉跃,比如今天,我如平常一样骑着自行车上学,然而我每天都会给自己一个笑脸!那些我心里的阴霾mai都烟消云散了,一路上我都会看到许多令我愉快的事,来到了学校的周围车水马龙,一部部小车,在竹溪路开动,这时我看见了一辆12路公交车,一位老爷爷上车时慢悠悠的抬一步脚的感觉很艰难!不知是哪位好心人,拉了老爷爷一把,我感到很欣慰,虽然我是一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中学生,但是我察觉到了中国在变化,这样下去中国实现最佳文明国家的愿望,就要从不可能变为可能了!不知是谁在车上和彩了一声,周围便多了许多掌声!

  来到学校,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笑脸,走进操场,雾笼着整个教学楼感到一股清新的气味,使我神清气爽,来到教室所有的规划都照常进行收作业的收作业,赶作业的赶作业,我来到座位发现我同桌又没有做英语作业,╮(╯▽╰)╭哎,无赖啊!我们组又要扣分了。

  体育课,我们班这些运动健将们要高兴了!看!那一群人对篮球的火热是不能用语言来表达的,罗瑞东和一群对baskball崇拜的人!奔向了篮球场,那一招招炫目的招数让我们惊呆!一次次的扣篮几乎是百发百中,我也参与了进去,平时不爱运动的我,居然被篮球的魅力所折服。

  放学了,大家都收拾好了书包,像乌合之众般,吵闹不已,一会一大组留下来,一会又是全班跑操场,在重目睽睽之下竟然扔粉笔,这是什么班长啊!大家都闹着!无奈之下班长只好放学。

双师东方名师说公众号:双师课堂名师说 (微信号:ssmingshishuo

获取教育资讯,了解双师东方,扫码关注双师东方名师说!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