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双师东方新东方学校>初中频道>军训总结>正文

2019初中军训日记:军训 人生第一次苦

2019-08-13 10:00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文摘:这次军训,是我人生中受到的第一次苦,就象温室里的花草,第一次见识大自然的风吹雨打、电闪雷鸣。但我觉得这样的苦算不了什么,通过军训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培养了我们在学习上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信心。

  晴朗的天空下,沐浴着的温暖的阳光,迎着落煦的春风,一群绿色的“小军人”们正在操场上进行军训……

  昨日那和蔼的教官今天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变成了一个严肃的教官。上午,李教官让我们练立正,说实话吧,我已站得两腿发麻,脚也发麻了。快坚持不住了,我真想哭啊,但是我强忍着不哭出来。哎,谁叫我们现在是个“小军人”呢?军人就得有军人的样子。我们不得不接受这样严格的训练,不得不服从教官的命令。

  下午,李教官教的动作还是枯燥的向后转、向右转、向左转、立正、跨立和稍息。太阳下晒上两个钟头的滋味可真不好受。一会儿向左转,一会儿向右转,足以把你转得头昏脑涨。而且转身时,教官非得让你只用脚转一下,然后再靠脚,否则,你很有可能被教官的“无敌脚”踹上一脚。有同学注意力不集中,跟不上教官的口令,就被板着脸的教官抓住衣领,拎出队列教育了一番。

  哎,这次军训,是我人生中受到的第一次苦,就象温室里的花草,第一次见识大自然的风吹雨打、电闪雷鸣。但我觉得这样的苦算不了什么,通过军训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培养了我们在学习上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信心。

双师东方名师说公众号:双师课堂名师说 (微信号:ssmingshishuo

获取教育资讯,了解双师东方,扫码关注双师东方名师说!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