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双师东方新东方学校>初中频道>中考>中考资讯>正文

2019年合肥一六八自主招生备考流程-双师东方

2018-11-07 17:16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2018年合肥一六八中学自主招生已经结束,今年自主招生发生了一些变化,首先是考试时间进行了调整,其次缩短了考试时间及减少了卷面题量,难度也有所下降。那么。2019年自主招生还会有吗?民办高中的自主招生会何去何从呢?

  1、自招流程

  2018年合肥一六八中学自主招生报名(意向登记)是从4月5日开启,并且一直没有公布自主招生报名条件,据说是因为上面审核没有结束,应该是这个原因,只说参照去年。不过按照这几年招生要求,报名条件基本上是一样的。

  备注:6月12日-17日登录网站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学生需要在线下载并自己打印准考证及考核温馨提示各一份。

  2、自招方案

  合肥一六八中学为民办学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和国家省市相关政策法规,学校面向全省招生,为切实做好2018年招生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政策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国务院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安徽省2018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合肥市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规定。

  二、招生计划

  2018年高一年级计划招收1600人(含珍珠生、树人生项目计划),其中面向其他地区招收700人。

  三、招生方式

  自主招生与中考招生相结合。

  四、工作安排

  (一)自主招生

  1、报名条件

  ①具有安徽省户口或学籍;②200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应届初中毕业生;③表现突出,成绩优异。

  2、报名确认

  凡此前在我校进行意向登记的学生登陆我校“报名确认系统”进行报名确认,确认后即视作报名,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确认者,视作放弃报名。

  报名确认时间:5月18日-25日

  报名确认网址:http://hf168zs.hfjyyun.net.cn/

  3、审核与打印考核证

  学校根据报名条件对报名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学生登录学校网站查询审核结果并自行打印考核证。

  审核结果查询与考核证打印时间:6月12日-17日

双师东方名师说公众号:双师课堂名师说 (微信号:ssmingshishuo

获取教育资讯,了解双师东方,扫码关注双师东方名师说!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