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双师东方新东方学校>教育资讯>绵阳>正文

2018四川高考录取查询时间(提前批):7月3日-10日-双师东方

2018-07-10 18:06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高考志愿填报后,考生们将进入高考录取结果查询阶段,2018高考录取结果考生可通过教育考试院进行查询。新东方网高考网小编提醒考生们及时登陆四川省教育考试院(http://www.sceea.cn/),进行高考录取查询。

  四川高考录取查询时间

  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7月3日

  免费医学定向7月4日-5日

  本科提前批7月7日-10日

  国家专项计划7月11-12日

  地方专项计划7月13日

  本科第一批7月18日-20日

  深贫县普通类本科7月23日-24日

  省属院校免费师范本科7月26日

  本科第二批7月29日-8月2日

  专科提前批8月6日-7日

  深贫县普通类专科8月9日

  专科批8月12日-14日

  藏区“1+2”8月17日

  四川高考录取查询入口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http://www.sceea.cn/)

  四川高考录取查询方式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http://www.sceea.cn/或http://cx.sceea.cn/html/GKLQ.htm)

  特别提醒:

  1、考生们可通过教育考试院网站、微信、短信等方式查询录取结果。

  2、考生电子档案运行的6种状态(包括自由可投、已经投档、院校在阅、院校预退、院校预录、录取)和院校退档理由。

  3、如未被所报学校录取,要关注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征集志愿信息,进行征集志愿填报。

  4、考生在高录取期间要保持手机畅通,尽量不要安排外出,随时关注所报考批次的录取动态和征集志愿的时间。如果已查到被录取,请注意查收录取通知书,考生可凭通知书EMS单号查询自己的录取通知书投递状态。


双师东方名师说公众号:双师课堂名师说 (微信号:ssmingshishuo

获取教育资讯,了解双师东方,扫码关注双师东方名师说!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