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双师东方新东方学校>教育资讯>绵阳>正文

2018四川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小学部招生简章

2018-09-07 15:09

来源:

作者:

2018四川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小学部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

一小一年级8个班(含学前年级直升5个班),计384人,外招144人;
二小一年级8个班(含学前年级直升5个班),计384人,外招144人;

二、报名方式
带上户口本和一张一寸彩照到学校招办或校园网上报名。(5月21号开始启动报名工作,小学5月25日报名截止,初中6月15号报名截止。)
1、现场报名:到绵阳市科创园区剑南路西段东辰国际学校(北门)招生办,请带上户口本(身份证)和一张彩色照片。招办电话:0816-2324410。
2、网上报名:http://www.mydcis.net:85/zsbm/wb/


三、随机派位:
1、派位对象:小学截止5月25号报名成功的适龄儿童
2、派位名额:按招生计划的30%确定随机派位名额。
一小小学一年级招生随机派位名额:43人;
二小小学一年级招生随机派位名额:43人;

3、派位时间:小学5月26号
4、派位程序:
(1)成立随机派位工作小组,由学校校长任组长,学校常务副校长任副组长,招生人事部主任任执行组长,学校一体化中心信息员、各分校招办主任为成员。
(2)成立随机派位工作监督委员会。由区教体局、区纪委监察局、家长代表、区人大代表等部门的人员现场监督。小学5月25号前、并初审取得派位资格的学生参与随机派位。报名成功的报名号即为派位号。
(3)随机派位时,区教体局、区纪委监察局、家长代表、区人大代表等部门的人员现场监督。将报名成功的学生派位号输入电脑,按派位程序随机派位,从而确定录取学生。
(4)整个派位过程结束后,将及时公示结果。整个过程全程监督,确保公开透明、阳光操作。
(5)派位结果发布:网站发布,电话通知家长。
(6)如果因电脑异常、断电、火灾、地震等不可抗拒原因造成工作中断,则重新进行随机派位。


四、面谈录取:
根据实际报名人数,以学生报名号作为面谈号。小学于5月27日上午8点30分—12点到校进行面谈工作
具体流程:
1、为了确保面谈工作的安全与实效性,考生按面谈号到对应面谈室等候,采用集中面谈+流水面谈的方式进行,按轮次面谈。
2、学校提前设计好每位学生的面谈记录表,预设多个面谈问题,面谈老师将面谈过程和最终面谈结论填写整理好,按A+、A、B+、B、C五个等级评定面谈结果。
3、小学5月27日下午面谈结果汇总,5月27日网站公布并电话通知家长录取信息;初中6月18号上午根据面谈等级进行录取并网站公布、电话通知家长录取信息,然后开始开始缴费注册。


五、收费标准
以物价局审核为准。一年级学费18000元/年


六、咨询电话
0816—2324410

双师东方名师说公众号:双师课堂名师说 (微信号:ssmingshishuo

获取教育资讯,了解双师东方,扫码关注双师东方名师说!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