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双师东方新东方学校>教育资讯>绵阳>正文

2018年秋季绵阳市塘汛小学一年级新生招生事项公告

2018-09-07 15:11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落实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要求,规范招生行为,促进教育公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实施细则》、《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加快解决中小学大班额问题的通知》、《绵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校招生行为的通知》、《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转发<四川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关于2018年经开区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事项的公告》等有关要求,结合我校服务辖区实际情况,严格按学校招生计划进行招生。现就2018年秋季塘汛小学一年级新生招生公告如下:

一年级招生相关事项

(一)基本原则:

坚持个确保、一个控制、两个严格”的原则:确保辖区内每一适龄儿童少年都有学位;控制班额原则上不超过限定人数;严格规范招生行为,严格遵守招生纪律。

招生范围:

经开区塘汛镇辖区内合符条件的适龄儿童

)户籍在经开区塘汛镇辖区的学生入学所需证明:

1)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2)预防免疫合格证。(交复印件,原件9月开学交班主任

3)年满六周岁(2012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户籍不在经开区塘汛镇辖区的经商、外来务工子女、随迁子女,应符合以下条件并出具相关证明

1)父母或其它法定监护人和子女的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

2)父、母或其它法定监护人与塘汛镇辖区内用人单位依法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就读学校所在区内的工商营业执照(含纳税或免于纳税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截止4月30日,当年在本市连续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满3个月的证明提供社保卡及缴费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在有效期内,截止2018年4月30日,在务工、经商所在地居住满一年及以上的居住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预防免疫合格证。(交复印件,原件9月开学交班主任

6)年满六周岁(2012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7已在绵阳市城区范围内取得学位的,不再办理城区内转学。

、报名程序及时间

1、凡符合在我校就读条件并申请就读我校的一年级新生(包括户籍在本辖区的适龄儿童),于20185月216月20日在网上进行登记并将登记表一式两份打印出来。网上登记网址:登录http://www.mytxps.com/ 进入绵阳市塘汛小学网站,再点击在线报名http://tx.zgchwl.com进入填报页面(网络系统开通时间5月21日早上9:00,关闭时间6月20日中午12:00

2、623624日,申请就读我校一年级新生家长带上报名登记表和所有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到学校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上交证明材料。

3、20186月30日上午9:00—17:00,户籍是塘汛镇辖区内的学生到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

2018721日上午9:00—17:00,经商外来务工人及随迁人员子女到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

过时被视为主动放弃学位。

三、招生工作咨询电话

 张老师     18181771096

 巩老师     15386608015

                               绵阳市塘汛小学

                                2018510

双师东方名师说公众号:双师课堂名师说 (微信号:ssmingshishuo

获取教育资讯,了解双师东方,扫码关注双师东方名师说!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