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双师东方新东方学校>教育资讯>秦皇岛>正文

2018年秦皇岛山海关区中小学学区范围

2018-09-03 14:09

来源:

作者:

第二中学

对口小学
北京实验二小山海关学校,铁路小学
北京实验二小山海关学校
学区范围
石河以东、长城以西、港山大街以南、渤海以北
铁路小学
学区范围
第一片区:老龙头路以东、长城东街以西(含长城东街),铁路以南、港山大街以北
第二片区:石河镇南四村:唐子寨村、沟渠寨村、团练村、田庄村
桥梁中学

对口小学
桥梁小学,铁路小学第二片区
桥梁小学
学区范围
石河以东、老龙头路以西、铁路以南、港山大街以北
南园中学

对口小学
渝东街小学,南园小学,户远寨小学
渝东街小学
学区范围
海港区边界以东、关城西路及角山路以西
林场以南、关城南路及秦山路以北
南园小学
学区范围
海港区边界以东、关城西路以西
关城南路及秦山路以南、铁路以北
户远寨小学
学区范围
海港区边界以东、石河以西
北山以南、外环102国道以北
第三中学

对口小学
兴隆小学,兴华小学,古城小学,长城小学
兴隆小学
学区范围
老龙头路以东、四O四小区以西(包含四0四小区)
关城南路以南、铁路以北
兴华小学
学区范围
关城西路以东、老龙头路以西
关城南路以南、铁路以北
古城小学
学区范围
第一片区:
古城内含东、西、南、北大街(含关北村)
第二片区:
长寿山沿路村庄:青石沟上庄村、青石沟下庄村、黄金庄村、刘道庄村、陈斗庄村、三道关村、贺家楼村
长城小学
学区范围
四0四小区以东
延伸到辽宁省、北山以南、铁路以北
备注
1、以上在《山海关区教育局关于重新调整中小学学区范围的通知》内公布的学区范围所含小区房产,自2018年7月1日开始,报名登记所需房产购买期限需保证一年以上(截止日期为2017年7月1日)。如对口学校有空余学位,可以继续招收持有房屋购买时间不足一年的适龄儿童。
2、重新划片后,考虑到北京实验二小山海关学校属于预招生过渡阶段,调整后的北京实验二小山海关学校招生片区内,港山大街以南的原桥梁小学片区生源可以自愿选择桥梁小学和北京实验二小山海关学校。
现桥梁小学学区范围内生源可以自愿选择北京实验二小山海关学校。除一年级外,2-6年级采取自愿转学的原则。过渡期为一至三年,待北京实验二小山海关学校正式招生后,取消交叉招生政策,严格按照教育局划定后的招生范围进行招生。

双师东方名师说公众号:双师课堂名师说 (微信号:ssmingshishuo

获取教育资讯,了解双师东方,扫码关注双师东方名师说!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