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双师东方新东方学校>公立校资讯>东莞>正文

东莞中学:大岭山华强学校简介-双师东方

2018-09-20 18:01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东莞市大岭山华强学校创办于2004年9月,是经东莞市教育局批准的大岭山镇第一所民办学校。学校占地面积达3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学校绿化覆盖率达到100%。校园布局合理,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分开,整个校园建设符合国家标准。

  学校建有先进校园广播系统,学校行政室、教师办公室、计算机室的电脑均接入因特网,每一个教学班均配备了电脑和大背投彩电的多媒体平台,各类教 学仪器、设施设备齐全,场地完善。有与学校规模相适应的理、化、生及科学实验室和探险究实验室、计算机室、语音室、音乐室、舞蹈室、美术室、历史室、地理 园、多媒体综合电教室、综合活动实践室和心理辅导室;还有理、化、生、科学仪器室、音乐器材室、美术器材室、电教器材室、综合实践活动器材室、体育器材 室、综合档案室、广播室、卫生室、少先队部室、展览室、生物园、小气象站等,所有功能室为33间,教室与教辅室比例为1:0.6。

双师东方名师说公众号:双师课堂名师说 (微信号:ssmingshishuo

获取教育资讯,了解双师东方,扫码关注双师东方名师说!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